打了Moderna的来汇报一声

w
whatige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月打第一针,大姨妈来前一天打的。打的时候没感觉,很快,晚上手臂痛和肌肉痛(跟前一天举了哑铃的感觉差不多),还有头痛但也有可能是来大姨妈的缘故。28天后,guess what,又是大姨妈来前一天打第二针。听别人说M家第二针反应特别大,所以有点紧张。打的时候明显有注入感(跟打flu shot差不多),打完了后两天特别困,连续两天睡了10-12小时,还有手臂酸痛。但竟然没头痛,连大姨妈来头也不痛了。两天后就活过来了。我的其他组员都是累,有一个大妈头痛请了半天假,其他都没有特别大的反应。
报告完毕,副作用因个人体质而异,大家不要太担心
a
amelialily1
赞,谢谢楼主分享
西
西岸玫瑰
我周一去打。不过最近个人状态不是太好,失眠,累 ,胃也不舒服,有点担心。
宫迷
看到我家附近药店现在打的疫苗大部分都是moderna, 还犹豫要不要等辉瑞,多谢楼主信息。
a
avon810808
第一针手臂酸痛 第二针打完16小时 开始发冷发烧 熬一下 睡一觉 多喝水 就好了
w
wind4txxm
赞,谢谢分享!
x
xiaoxiao61
赞,谢谢分享!
s
sunflower5
谢谢楼主反馈👍 昨天刚打完Pfizer第一针,目前反应是手臂酸痛,老公也是这样.
d
dodovov
我昨天下午三点也刚打完第一针,刚打完的三小时内啥感觉没有。 然后到了半夜酸得疼得睡不着,吃了泰诺才睡着。 第二天醒来,还是疼,但是又吃了泰诺差不多就好了。 姨妈这个还待观察。
w
whatiget
我认识的两个35左右的男亚裔亲戚打了Pfizer第一针没有副作用。一个35岁亚裔frontline女性打完两针Pfizer一点感觉都没有。一个50岁有糖尿病大妈打完P家第一针失眠+累+手臂痛。另外两个60岁左右的亚裔大妈打完P家第一针接着几天明显觉得累,但没有特大的副作用,不过这个年纪还要上班觉得累也是很普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