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亚裔出来提醒大家不要被利用了

w
wavedue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w
waveduet
有推特的去推特反驳她吧, 那里的影响力更大。
i
irayco
一个人的tweeter帖就算是越来越多了?这种政治目的的帖子应该是“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亚裔”吧?
r
royalpalm
我不管谁在利用我。他利用我至少要为我做些事,至少要为我说话。另外一边整天嘴里bully 我们,把我们置于危险之中,这样的“不利用”有何价值!!
w
westlake
这种人要有多无耻?甘心做奴隶就不被利用了?
蓝黛
被利用之说就是又坏又蠢!
这是个议员吗?就着觉悟就敢玩政治?
p
pineapple5571
回复 1楼waveduet的帖子
没有别利用更可怕,都没有利用价值。不过这种言论对于自恨的人特别好用,马上跟风就跑。
西
西北飘雪
楼主奴性足。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被杀也不能抗议
k
kinkinbetter
其实确实是这样,如果只是黑人攻击亚裔,那确实媒体不会替亚裔发声,亚裔反抗也是孤立无援,现在有白人攻击亚裔,反而blm能团结亚裔,媒体政客都发声,可是没办法,这就是现实,亚裔现在生命受到威胁,需要同盟,需要声音被听到,需要自保,无所谓被不被利用了,那是次要的
k
kinkinbetter
有没有阴谋是否被利用,这个真相只能等到亚裔人身安全威胁消除后,再调查才能水落石出了,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多Asian hate crime一件接一件,如果背后真有政党推动,就太卑鄙了
s
spicyshrimp
回复 10楼kinkinbetter的帖子
如果只是一个有利用价值的棋子,会不会没有价值的时候就会被抛弃呢?
2
201120152019
这种人是不是得等到自己的爷爷奶奶被打的时候才会清醒?
r
rosesavels
跟民主党其实是互相利用的关系,亚裔利用他们的政治议题来为自己争取权利,他们利用为亚裔发声来稳固扩充自己的票仓,是双赢。但是亚裔对于共和党来说根本没有利用的价值,帮助亚裔他们不但不讨好而且还会损失票仓。相反bully亚裔还能稳固票仓,他们何乐而不为。所以那些幻想着共和党的人,清醒点吧。
C
CFAA1511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3-20 07:40

川粉五毛可以再无耻一点吗?
乐悦笑
回复 15楼CFAA1511的帖子
他们真情投入的牺牲族群利益去换美国的伟大复兴,喊不醒的
r
riverside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3-20 07:40

那也拜托请GOP来利用一下啊?还是他们都懒得利用?
梦里一生
这种所谓阴谋论的渣子,实际上就是亚奸了。亚裔好不容易有个发声的机会,各种苦口婆心说别被利用了。
k
keaidedabaicai
不要被楼主利用了
k
kakeru
本地号召游行的公号一年前也是号召捐口罩的。 本地一个出来跳脚给亚裔声张正义的众议员,如果能把自己选区票仓管好不要隔三差五来中国城抢一把比啥都强。多少年了根本当看不见,尤其前年中国城在天使和美国希望们放暑假期间差不多每周被抢好几次。

a
amoy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3-20 07:40

你现在不乘着这件事趁热打铁,让大家意识到亚裔这么多年受到的歧视。你要等到何时?等到别人把刀加到你脖子上? 这个人不是有病就是蠢?
z
zhangada
谁用谁还不一定
P
PT8964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3-20 07:40

现在是亚裔,以前或将来是BLM,都是被利用的。背后有金主
s
stone336
亚裔首先要自保,买枪买弹,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