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的anti asian hate crime 有多少人觉得川普责任最大

x
xgq3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他任內任外一直讲china virus。有多少人觉得他是最该负责的人
p
pwwq
他的责任非常大
d
denis_sis
V
VozProgresiva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a1V5bdhqMBA
V
VozProgresiva

denis_sis 发表于 2021-03-20 06:19

所以中共跟川普一样狗屎
w
waveduet
也有亚裔说是民主党骗亚裔选票的, 这里吵没用的, 她的影响力比这里大多了, 去她的帐号下反驳她吧。


w
waveduet
r
royalpalm
回复 6楼waveduet的帖子
如果只有这两个选项,利用我总比明目张胆的bully 我的好。
w
westlake
这个问题还用问吗?答案明摆着的
B
Biden
川普就是比较风趣幽默
o
olive2017
川普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有头脑的自己想想清楚,人云亦云最可悲。
l
lsss
像楼主一样煽风点火的人责任最大。
张国荣
川普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有头脑的自己想想清楚,人云亦云最可悲。
olive2017 发表于 2021-03-20 10:57

抬举他了。Trump 是只叫的响的狗,除了乱叫啥事儿没办成。
X
Xiaojiao
奥巴马责任最大
M
Meimei558
华人川粉被川普天天bully还把他当做神,可悲可叹可恨可怜
r
reereeboy
怎麼不說是中共的惡劣行徑愈來愈離譜造成的?就算川普總統沒說china virus, 世界各國人民就不知道瘟疫來自中國了嗎?前陣子針對14國的民調,對中國的好感已經達到歷史新低,這些國家的總理總統可不是川普。
清月随风
当然是川普责任最大!不是最大,亚裔受歧视根本就是他一手造成的,美国曾经有过排华行为,但那是政府行为,美国的种族歧视一直是白人和黑人之间的矛盾,亚裔自从韩战和越战以来,在美国人心中的印象一直是不错的。 就是这个狗日的川普上台以后,把矛盾直指中国和中国人,没完没了的煽动和挑拨,他那张像屁股一样的臭嘴,不停的煽风点火,最终跳起了美国人对华人的仇恨,这种王八蛋就应该进监狱或者被人宰了!
清月随风
有一点我要阐述一下,如果从前美国人对亚裔印象不好,也不会有那么多白人娶亚洲女人做妻子,但从今以后可能就不一定了,因为亚洲人在他们心里的整体形象滑落了。
清月随风
川普不死,天理难容!💪💪💪
清月随风
美国建国以来只有过一次仇视亚裔的情况,那就是针对日本人,二战、韩战、越战这些都是正常的战争行为,是光明磊落的,而日本人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偷袭珍珠港,这种不光彩的行为,激怒了所有美国人,罗斯福在国会誓言,此仇必报,才有了广岛长崎原子弹,但社会上人们恨透了日本人,才有了仇日情绪。 但即使是这样,后来也慢慢的消散了,我八十年代刚来美国的时候,美国人最喜欢的亚裔日本人是排在第一的。
清月随风
川普为什么可恨?因为中国人(华人)什么也没有做,没有做伤害美国的事情,全都是狗日的川普一张臭嘴给煽动出来的,你说咱们冤不冤?狗日的川普我真想活剥了他!
B
Biden
川普不死,天理难容!💪💪💪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1-03-20 22:23

还好啦
他其实也挺风趣幽默的
给他一条活路吧

B
Boilfrog
川总为了国家,为了世界,为了少数民族做的一切你们都忘了,反而恬不知耻地抱邪共和猪党的大腿。责任最大的难道不是邪共制毒放毒,然后猪党深国Gates/Fauci这些邪恶势力?
k
keaidedabaicai
毫无疑问,他责任最大。其次是余茂春和独轮运等余孽
M
Meimei558
回复 23楼Boilfrog的帖子
川粉是见了棺材都不掉泪啊
H
Heiniu
回复 7楼waveduet的帖子
到脑残账号下去反驳, 这也太抬举脑残了吧。
s
snakeblue
CCP责任最大!造毒放毒祸害全人类,把这个选项加上
l
lsss
赵立坚耿爽华春莹几个外交官员大放厥词才是始作俑者。冤有头债有主,不要到处去找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