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韩国人说的话如何理解?

j
juicycand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韩国人说的太扎心了。“如果你过去一年对很多起黑人强奸杀死亚裔不吭声,突然对一个白人杀亚裔(还同时杀了一个白人,重伤一个西裔)表示愤怒的话,你的愤怒不是真心的,是政治性的。” 旧金山以前有个统计,85%亚裔受害的施暴者不是白人。政治正确保护不了华人,对华人还有害。还是让自己强大是正道。
如果你对过去一年大量的黑人罪犯强奸和刺伤亚洲人保持沉默,但现在却突然与亚洲人“团结一致”,因为一个白人杀害了亚洲人,你的愤怒不是真诚的,这是政治。
各种势力(内外)在这骨节眼上一并发力唯恐美国不乱。他们的目标是白种男性,但凡是白人,男性,这就是原罪。
w
warmwinter
增加警力
r
royalpalm
带节奏。这次是性质恶劣一下死了八个,我没觉得是因为凶手是白人我才觉得愤怒发声的
j
juicycandy
带节奏。这次是性质恶劣一下死了八个,我没觉得是因为凶手是白人我才觉得愤怒发声的
royalpalm 发表于 2021-03-20 09:53

有道理!我支持这次发声!过去一年数次针对亚裔的恶性案件中,对媒体和亚裔的沉默表示痛心!
乐悦笑
“A bad day,Hamburger, 8 victims” VS “ I can’t breathe” 8 位死者,6位亚裔,还能去款待凶手,忍得下去?
h
hnlaser
白男加入民主党就完成救赎没有原罪了,就像信了基督就没有原罪了,哈哈哈
张国荣
那你的意思是这次接着不发声。
j
juicycandy
那你的意思是这次接着不发声。
张国荣 发表于 2021-03-20 14:13

这次要发声!但是长远看要小心被利用。黑人被民主党利用了几十年,他们的处境并没有改善多少,民主党放任他们贫穷家庭破裂。BLM发展成打砸抢,是被高层利用了。我希望亚裔也不要被利用,而忘记了自己被政府系统性和政策性的歧视。而且,破坏法律和秩序,放纵罪犯,是对所有族裔的威胁。所以要进一步督促拜登政府严惩所有肤色的凶犯,并停止对亚裔的系统性政策性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