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空间的不同窗用不同的treatments, 有的用窗帘, 有的用shade, 可以吗?

s
subzer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把厨房和客厅打通了成一个空间, 现在的难题是窗户怎么办? 原来客厅用窗帘, 厨房用 roller shade, 现在感觉很为难。
有一个选择是客厅的大窗户用窗帘, 厨房的小窗户用 Roman shades, 用同样的材质, 这样也算 match 了。 可是 Roman Shade 在窗顶堆一堆, 问下来大家都不推荐。 而且 Roman Shade 也不便宜。
如果客厅的大窗户用窗帘, 厨房的小窗户用 Roller Shade 会很怪吗? 用同一个颜色。
如果可以如果
看看香格里拉帘
v
vivil
我家是餐厅和厨房打通了。餐厅有bay window,厨房只有水池有个小窗户。目前是想厨房的小窗户用那种竹帘woven wood shade,大窗户用roller shade或者cellular shade挡光,用inner mount,这样外面可能还可以再加装饰性的窗帘。
s
subzero
回复 3楼vivil的帖子
是啊, 好麻烦。
我家情况更复杂。 有两个窗窗框很窄, 还做不了 inside mou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