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居然进入虚拟世界抢钱了

n
noahe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GUCCI 的新款运动鞋售价12美元,但您却无法穿上它,Gucci 与 AR 时尚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售价12美元的虚拟运动鞋。这款鞋由 Alessandro Michele 设计,可以通过 Gucci 和 Wanna 应用上的一种特殊滤镜 “worn”。这款鞋还可以应用于《Roblox》等游戏中的角色。
Gucci 的数字产品从技术上讲并不是 NFT——然而,该公司对虚拟鞋类的尝试表明了可收藏的时尚 NFT 的潜力。设计师可以以 NFT 的形式销售新系列,甚至可以以数字形式发布独特的走秀体验。Wanna 首席执行官 Sergey Arkhangelskiy 对《Business of Fashion》表示:“在未来5年或10年内,时尚品牌的收入将有相当大一部分来自数字产品。”“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目标是真正取代产品照片……用它来替代更有吸引力、更接近线下购物的东西。”
Gucci 的虚拟运动鞋在 Gucci 应用上售价11.99美元,在 Wanna 应用上售价8.99美元。
n
noahea
很迷的操作
l
lalalala
难怪我儿子昨天问我我的一条腰带是不是gucci……原来是游戏里学到的
p
playagame
挺会玩儿
小花卷
真会玩。开发了新思路。
q
qd866
感觉这即将成为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