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 减 魅力分 的在这裏

M
MeekSara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主题背景出于 此主题 : 【问大家一个问题!!!】(如何 增加魅力分值 guideline 也在此标题裏第六楼)
經過與會員交流後:我开這个專题 来收集「投诉」的 贴文内容。
申诉之贴文内容范围 【伊甸情园】、【伊甸园2】版 申诉步骤、程序: 一、 請把 申訴的 该主题,楼层#,内容录下来 提供一个大家有目共睹的呈堂证供。 二、 让「陪审团」论个公正。 三、「先给个一次警告什么的。给机会那个会员解释和改正。不想版主“错杀”或“误杀”。屡教不改的再减分。」(谢谢会员 QianShuiDe 的建议) 四、「有人投诉后,版主再酌情考虑,是给警告?还是扣分?民不告,官不究嘛」(谢谢会员 wenxuecity0824 的建议)
此主題 可作为 记过纪录之用,提供大家一个透明度。
让我們大家一起以爱心劝勉,、、、 「警 戒 不 守 规 矩 的 人 , 勉 励 灰 心 的 人 , 扶 助 软 弱 的 人 , 也 要 向 众 人 忍 耐 」~(圣经和合本)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5:14
但愿做到、、、 「我 们 的 劝 勉 不 是 出 于 错 误 , 不 是 出 于 污 秽 , 也 不 是 用 诡 诈 。」~(圣经和合本)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2
有做得不周的,请多多指教!请各位保持版面和谐气氛。 Speaking from my over 15 years of forum experience: Don't let other's judgement words bother you. I am here to support you in a non-judgmental, respectful conversation. ~【伊甸情园】和【伊甸园2】版主 MeekSarah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