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波士顿西郊本周末和平游行!

z
zavan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期在全美各地接连发生的多起针对亚裔的恶意和仇恨犯罪, 尤其是对亚裔老人和妇女的恶性袭击事件日益猖獗, 令人错愕,震惊,悲伤,难过,出离愤怒!   为了纪念逝去的无辜生命, 为了向仇恨犯罪中的无辜受害者表达同情, 也为了唤醒和呼吁社会广泛关注针对亚裔的犯罪,Hopkinton和 Southborough为主的两镇居民将会在本周六、日连续两日发起和平示威, 抗议对亚裔的仇恨和歧视, 表达诉求, 向仇恨和犯罪宣战!   地点和行程安排:   周六3月20日  1) 下午1:30pm在Hopkington Common 集结,和平示威向过路车辆挥舞标语和诉求 (地址:6 Hayden Rowe Street, Hopkinton 01748, 可以绕common路边停车, 附近图书馆也有停车场)  2) 一小时后, 2:30pm 大家开车来到Southborough 图书馆对面集结 (85号和30号公路交叉口, 可以把车子停在Southborough图书馆停车场, 也可停在Wee Care for Little People Inc , 11 Main Street, Southborough 停车场),和平示威向过路车辆挥舞标语和诉求 3) 下午3:30pm和平散场   周日3月21日  1) 下午2:30pm 在Southborough 图书馆对面集结 (85号和30号公路交叉口, 可以把车子停在Southborough图书馆停车场, 也可停在Wee Care for Little People Inc , 11 Main Street, Southborough 停车场),和平示威向过路车辆挥舞标语和诉求 2) 下午3:30pm和平散场   注意事项和其它: 1. 建议大家黑衣黑裤或牛仔裤, 表达对仇恨犯罪受害者的悼念 2. 所有人都站在人行道上, 切勿站在马路上阻拦来往车辆交通 3. 所有人佩戴口罩, 遵守Social Distance 4. 整个和平示威过程中, 请保持路面清洁 5. 如果有家长带领小孩子参加和平示威, 请各位家长照看好自家孩子, 避免乱跑乱撞引发事故 6. 如果遇到有路人语言或暴力威胁, 请第一时间打911, 避免正面冲撞, 避免落单, 尽可能照相或录像留证 7. 本次和平示威已经取得两镇警察局许可。请大家表达诉求的过程中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求同存异, 避免为抗议仇恨犯罪而观点差异导致宣泄愤怒从而引发新一轮暴力事件。 8. 欢迎高年级中学生结伴各族裔同学支持游行活动
y
yimishui
求湾区的!
s
somuch
顶起来! 希望每个 城市都跟上! 最好同样的时间段,同步在美国游行!声势越大越好!
H
Helicase
顶一个
c
crab7
帮顶
A
Alpha29
支持!我在亚特兰大,自己人一定要为自己人说话,否则我们都被活成了一个笑话。我们努力工作,我们不吃救济, 我们老老实实纳税,不应当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如果这次再不站出来发声,是没有人替我们发声的
a
arabdopsis
顶一下 支持
y
yysimplelle
顶一下。各地跟进吧。不游行一下不解气啊。
f
feilaoshu
顶!!!希望全美各大城市都搞起来!
A
A20170216
谢谢组织🙏 顶上去
k
keaidedabaicai
太好了,希望各个地方都组织行动起来
w
walkingclounds
帮顶
a
acadia2020
顶起来!
o
ontrip
顶,有人组织城里的吗?之前城里游行阵仗好大,感觉影响更大呢
滑铁卢的春天
支持!!!!!!!!!! 希望我们本地也能组织起来!!!!!!!!
工科女生
赞赞赞!
来去自如
赞赞赞
e
emigre
👍💪🙌
l
luhua00
纽约有没有游行 有的话一定去
a
applesauce
顶,赞。
b
bgmay
回复 1楼zavanna的帖子
不好意思。用手机看一不小心手一滑点踩了。
X
Xiaoluojie
帮顶,赞赞赞
冬日暖阳1
b
bellshirt
纯好奇,为什么一定要强调和平游行? 黑人暴力游行效果很好啊,而且也没有被追究。现在大家都不敢惹他们了。
m
marytng
有没有给组织的机构捐款的链接?
酒酒_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