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最惨的其实就是这些70后电视花

P
Placeoned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她们前面有四旦双冰和港台女星压着,拿不到电影资源出不了头。也不像85花一样,吃尽了网络时代的红利,享受到粉丝经济,赶上片酬暴涨。
这些70后电视花有颜值,有演技,却因为生不逢时而明珠蒙尘,最后嫁了人就相夫教子,息影退圈了,想想真是可惜。
反观现在的新生代的小花小鲜肉们,要么颜值不够,要么身材很虐,要么演技很烂。要是70后的电视花们生在这个时代,随便都能吊打,肯定都会火的吧?





m
mnbb
四旦双冰不就是和你说的这些70花是同一个时代的人吗?那既然同一拨里有人出头了她们没出头,那有什么好可惜的。
都是和同龄人或者同时代的人比啊。每个时代都有出名的,都有没出名的。和自己一个时代的人比不过,和其他时代的人比,没这个必要。没出头终是有没出头的原因,不是退了色的老照片就一定是美的,也许只是距离产生美,或者是人们对旧时光加了滤镜。
s
sunnyears
你贴的这几个真谈不上生不逢时。
e
eleanoryy
最后一个是谁
c
chriswsn
回复 4楼eleanoryy的帖子
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