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给垃圾警察局打电话,大家也别忘了给本地议员打电话发邮件。亚裔现在必须发声,要求政客开始重视我们

兔子过敏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你所在的地区,凡是你的选票能够影响到的人,你都可以去联系。
尤其如果你在红区,你的议员很可能对HRes908投了反对票(你可以去查一下,共和党里就只有几个人良心还没被狗吃了的)。也就是说,他们当初曾经反对condemn anti-Asian sentiment。正是这帮政治流氓,为了跪舔川大流氓,煽动了这波仇视亚裔的浪潮。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手上都沾着鲜血。我当时就写信骂了我们州的混蛋。后面收到一封无关痛痒的回信。没关系,明天我继续写信骂。这些人基本上已经无可救药,但是我们多骂他们几句,也许他们就还多一点忌惮。
如果你的议员曾经对HRes908投了赞成票,你也可以写信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以后继续努力。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出门带着辣椒水,遇上karen别犹豫。
兔子过敏
这里可以看到谁支持谁反对:https://clerk.house.gov/Votes/20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