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给看看,这2戒指是什么石头和成色?

心有千丝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妈妈给了2个戒指,说是她年轻时爸爸给买的。 求大家给看看,这都是什么石头?什么成色?值点钱不? 谢谢
心有千丝网
s
seaweed1
看一下圈内部是不是有金属打标,是活口还是闭口。 如果是925银的,蓝色那个石头应该是人造锆石和人造或者扩散蓝宝。 红色如果是活口925银,可能是人造红宝或者石榴石。 一般普通直男给另一半首饰就是柜台闭眼交钱不会挑的,sentimental value 大于实际价值楼主好好收着吧,这是你爸对你妈妈的爱传给你了。
如果是有18k打标,可能是钻配填充蓝宝,红色的比较像石榴石。
心有千丝网
谢谢。都是闭口的 蓝色有18k的标。红色的没有。 妈妈已经记不清了。也不愿意回忆了。 我还是收着当纪念吧
k
kingboo
都很好看,不值大钱应该也值点小钱吧。蓝宝的配钻很清透,可以参考costco价钱啊。红的应该不是石榴石,也许是pink sapphire,细看颜色略有深浅不同,应该是真石头
k
kingboo
放心,你妈等你这么大才给你,肯定是好东西的
d
dragonbaby
好奇的话,可以去GIA查一下。
s
suanapple
红的是红宝吧
s
shallbytwo
都很好看, 不过时啊
k
kellyqin6
18K金应该配的石头是真的。 蓝的看着像蓝宝, 红的看着像粉蓝宝。
a
ajiemouse
18K金应该配的石头是真的。  蓝的应该是蓝宝。粉的可能是粉蓝宝或者碧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