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事件暴露的美国病态:难道在这里要拥有机关枪导弹坦克才能有人身安全?

p
pilingjus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亚特兰大事件有种族主义、心理变态因素,还有社会上枪支泛滥因素,没有枪Robert Aaron Long能一小时连杀八个人?
拥枪自由者总是振振有词地说枪不是问题,人是问题。照他们逻辑,美国人不仅上学上班去教会看电影需要戴着枪,现在去按摩去医院也要挎着枪。不仅带枪,还要子弹上膛,随时准备开枪自卫。这才是最佳解决问题方案。
建议美国每个家庭从老到小都配上枪,再加上机关枪、手榴弹、导弹、坦克...这样的话,不仅可以最大限度的自我保护,残暴的政府也才不敢动一般美国人一根毫毛,相信second amendment right支持者对此一定拍手称快。
k
keaidedabaicai
暴力,色情,毒品,赌博
k
keaidedabaicai
个人主义至上的结果,就是漠视生命
B
Boilfrog
缺点再多也比你的党妈好一千倍。
@
@happy@
没有高压锅炸弹,菜刀还能少死更多人
p
pilingjushi
缺点再多也比你的党妈好一千倍。
Boilfrog 发表于 2021-03-17 23:32

Boilfrog: I am an independent American voter, tried of the racist and violent sh-t in this once great country.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