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这次写真很大胆啊!性感肚兜都上了!(图)

吃枣药丸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16日,演员乔欣拍摄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在这组照片中,27岁的乔欣尝试了多种不同的造型,不仅露出自己光洁白嫩的后背,还罕见的穿了渔网袜,秀出火辣身材,大胆又性感。


照片中,乔欣穿着一件黑色吊带装,坐地毯上靠在床边,下面还穿着性感的渔网袜,勒出一双又细又白的筷子腿。

另外一套造型中,乔欣穿着一件红色的肚兜上衣趴坐着,后背几乎全裸,露出大片雪白肌肤,她还用一只手扶着脸,目光看向远处,氛围感一绝。

从另一个角度看,乔欣这件上衣后面仅用三根带子固定,而她的后背几乎没有一丝赘肉,因为太瘦,隐约还能看到她的蝴蝶骨,另外可以看到她的裙子疑似尺码太大,后面还空了一部分,没有撑满。

这组大片出来后,乔欣自己还调侃自己的美背杀,表示背都是拗出来的,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女明星的偶像包袱。

虽然乔欣这样说,但是网友却直接喊话,一边叫她老婆一边请她正视自己,说她就是这样的,还有人开玩笑地表示,这照片是小孩子能看的吗。

而实际上,乔欣也不是第一次穿这么性感的衣服了,此前她就因穿着大胆引起热议。2020年12月2日,乔欣参加某时尚盛典活动时,就身穿一件白色挂脖露背长裙,大胆又性感,惊艳众人。

n
nongminf
这组拍的真不错
h
huashengmama
太瘦了
a
arcadia888
她好像造型团队换了,好了很多。从去年Elle盛典开始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了。本身个子挺高身材还可以。 演戏有点儿白开水。 这组不错。
a
applepenss
好美的背欧赔
q
quitech
好美!
l
love.
大美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