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 送餐司机如何促进美国房地产投资市场?

L
Lilyle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clubhouse 开房间聊在美国投资如何找deal ,房地产投资一是找房源 二是投研分析是否是值得投资。
大家一定经常收到一些whole Saler 电话,无非就是可以现金买房之类的。如果房主不想卖房就会讨厌这类电话。
Jennifer 分享了她找deal 的有效方法,居然是和Doordash 司机合作,据说美国做whole sale 的一半以上是和Doordash 和Uber eat 司机合作。
而且秘诀是看垃圾桶,很容易发现哪些居民已经搬走房子目前是空的。地产投资者就会和owner 联系希望能低于市场价买房主的房子,房主如果着急卖房,也不需要麻烦去listing, 也节省了agent 费用,就可以达成交易。
而Doordash 的司机如果能够帮助提供信息并促成交易就可以拿到一笔$500-$1000 的收入,在合理合规的情况下,在美国送餐也能送出副业,欢迎大家讨论交流找deal 的方法
p
pippylu
回复 1楼Lilylele的帖子
怎么能到院子里翻垃圾桶?违法的吧
小青龙
就算那天是收垃圾日,垃圾桶没有摆在外面,也可能是主人正好这段时间外出而已。晚上留意下有没有开灯更可能,如果搬走了也不太会设置自动启动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