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大家接下来几天请病假,raise awareness of Asian Hate Crime

t
tankerRoc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亚特兰大发生的屠杀和之后警察对此的发言让人出离愤怒。
呼吁大家接下来几天和雇主请病假。 我已经把周四,周五请了。
可以说发生的事情和警察的发言让我十分愤怒,无法专心工作。希望能接下来两天(或几天)请假。
让这个事情实实在在得影响到美国社会。越有重要的事情越要请假。 我本来明天有三个招人的interview, 还是一样给推了,要请假。
不求大家都同意一起做,但是只有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才能让这个事情出圈,出华人自己的小圈子。
j
jasonlong
我们公司让我们自愿去办公室上班,之前我一直自愿去办公室的, 我这两天一直在家办公,不去办公室了,算是无声的抗议么
b
bigjohn123456
大公司一般有diversity 一类的部门,建议给他们发信提出自己的意见,比如要求公司层面组织一下活动。比自己请假有用。
当初弗洛伊德被压死很多公司都发信了的
j
jasonlong
不过LZ不要抱太高期望,华人本来就一盘散沙,不杀到自己家人身上,是不会有实质性的举动的。都以为是别人的事,轮不到自己。搞不好还有人冲进来说你是TG派来的间谍,目的是扰乱美国社会
l
lastunas
回复 1楼tankerRock的帖子
在家不出门
n
nevergetlost
啥意思?暂时罢工?问题活儿还是得你做不是吗?只是延迟两天
y
yoyo2013
病假莫民奇妙,联系公司hr效果更好
k
kebler
表乱来 pto可以 病假是要有health理由的
t
tankerRock
PTO, 病假,都可以啊。 反正就是要表明态度,这个事太让我气愤了,气愤到让我没法把心放在工作上。
在美国mental health相关的病假不要太好请啊。我都见过以工作压力太大,医生说要take break为由,请病假的。
目的就是要让主管和公司/组织明确得知道自己在这个事情上的态度。
连个态度都没有,到时候随便被人捏的时候就无语了。

S
Seeking668
更好的办法是联系HR最好HR能在公司发一个重申反对歧视的邮件
t
tankerRock
回复 10楼Seeking668的帖子
这也是个好办法。
最重要的就是,没办法去游行和集会的人也用实际行动来扩大stop hate crime against Asian的影响力。
华人看似散,但这次让人看到了希望。更多人发出有影响的声音,就会turn the tide.
有影响的声音除了游行,集会外,最有效的就是通过每个人的公司来发散影响力。
BLM运动的时候,那些事件对我来说还没有hit home. 但最近的hate crime真的扎心了。太有代入感了。 这次是按摩店,下次你能保证不是华人教会,不是中餐馆? 西雅图附近的教会也已经有针对asian的hate 涂鸦了,还不是华人教会,只是教会提供的day care有华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