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老房子含铅问题

S
SophieH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住湾区老房子的mm们,你们关注过房子含铅问题吗?看到之前有个mm说1956年的房子,屋内没有,外墙有。我们家也是很老的房子。 重新刷过油漆。这样就可以了吗?如果含铅的话,是不是在都不要在墙上钉钉子啊?免得含铅的dust 跑出来。家有小娃,有点不淡定了。
公用马甲3
我感觉没啥?老房子铅和石棉都可能有,这些东西只要你不去disturb问题不大(你看看boomer一代基本都是这么过来的感觉也活得挺长),实在心里面担心找个机会换个90年代以后的房子?
白沙枇杷
首先,home depot这类店里,有卖测铅的试纸,网上也有卖的。多买些,家里角角落落测一遍,尤其如果有油漆剥落的地方。 其次,1978年以前的油漆里可能会含铅,一般家里的油漆没这么老旧,有新漆好好覆盖的地方就没问题,如果新漆剥落露出来旧漆,就测一测。 最后,屋里屋外,如果发现含铅油漆,找油漆工重新油漆,油漆工需要有一个能处理含铅漆的环保认证,让他们按规定步骤重漆,他们应该知道怎么做。
h
hagrid
带铅不是带核辐射啊,铅的主要摄入靠吃。除非天天舔旧油漆否则真不用担心。 这东西真的就是培养焦虑繁荣了一个除铅产业
S
SophieHo
小娃为什么容易超标呢?住在旧房里面。dust 不用担心吧😄
h
hemonc
回复 4楼hagrid的帖子
我记得呼吸和皮肤都有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