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电话怎么快速让人说到底想干啥

h
hahahapapap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有屁快放“,英文如何有礼貌的表达?还有,为啥那么多奇怪的spam都准确知道我中文名字和电话号码呢
烦死了,这几年咋spam电话那么多,不认识的号不接是一招,但是有时还在等重要电话,也不能啥都不接。还差点因为不耐烦听人讲话,把要寄出来的order给弄没了。
今天又接了一个,开头就是一个印度口音大叔磨磨唧唧,特么我以为是我在等的电话,他磨叽半天才开始念广告。

掰叨叨
How 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help you with?
h
hahahapapapa
How can I help you?
掰叨叨 发表于 2021-03-17 17:12

尴尬, 英文退化了,老想着有屁快放,忘了help you了
Q
QLXF
get to the point
x
xyzgw
我也接到这种电话,直接打断问“what do you want?" 然后说我没有兴趣,byebye,gota go一类的,就把电话挂了,不过一般最后加一句thank you.
l
longtai
不熟的电话别接,有事会留言?
s
sakura_wind
cut the crap!
逍遥小妖
"Sorry, I have another meeting/appt coming...can I ask what''s the point of this call?"
霍伯森的选择
这种电话我都是直接挂断
h
huashan2018
Sorry i have to hang up... My girlfriend's boyfriend is coming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