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用美递国际物流这家运东西

t
tuotuoz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相信在美国的华人经常都会想要买国内的东西,所以大家都需要找到靠谱的物流公司,但是美递国际物流这家快递公司真的不靠谱。 首先,他们没有专业的客服人员,船期和海关顺顺利利的时候都正常,但是当收不到货,客服就会消失不回复,群里面大家问好多天都没人回复,留着客户干着急。等到客户不停的私信才会出来回复,居然会回复说“那也没进展没办法,回复了也没用”,“被你们逼问没办法,那我不说话好了”这些话。反正也收不到货,客服超牛,完全不在乎客户。 其次,对于货物在哪里,什么状态,没有统一回复。说货物被查验了,一直给不出查验单,永远都是没办法,我们快递也拿不到,也不会更新公告,所以客户都不知道货物到底什么状态,除了着急就是着急。没上岸的货物,一会说没上岸,一会说被查验了,非常不专业,不负责。
像这样不负责的快递公司,大家千万不要用,不然收不到货也找不到客服,找到了客服也不会好好回复你,太坑了。
A
Aprilsunshine
同遇到不靠谱物流公司,有靠谱的物流公司推荐吗?
y
yangqinghuijojo
同被这家公司坑过,前期让你觉得很顺利,出问题就各种甩锅。客服就是个零
s
shiwit
同被坑,才收到2次货,剩下2次货都几个月了没一点靠谱的更新,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给的赔付方案都不到当初付的海运费用,更别说花了那么多钱和精力买的货.
t
tuotuozai
回复 2楼Aprilsunshine的帖子
目前这家最不靠谱,避雷,别家的多看看口碑吧
t
tuotuozai
回复 3楼yangqinghuijojo的帖子
客服不仅是个零,还很牛
t
tuotuozai
回复 4楼shiwit的帖子
无良黑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