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皮具】小象包挂,拖鞋包挂

s
sayonara_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5一个,邮费$3,买2个包邮吧。 小象包挂可以选金色五金挂钩或银色五金挂钩。

p
poppypoppy
排一个小象🐘,就要那个右上角紫色的小象吧。有挂绳吗?我太激动了,总算上了抢上了。光看标题,没看内容。我要银色的五金。mm做orange的小象吗?如果有orange的小象就完美了。
s
sayonara_ly
挂绳没有做,之前做挂绳都是$20一个的,挂绳做起来好麻烦,切那个细条好崩溃,还要上边油打磨平无数次。
s
sakura_wind
要三个小象 左下角蓝绿色和中间薰衣草金属色,再加一个左上角正蓝色,要银色挂钩
话说大神上这个版面转的第一次手工,玫红色小象,就是我买到的,耶!那时候大神还金银两色挂钩各送一套,太贴心了
l
lovemydog99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 Is there a grey option? If not i''ll go for the bottom muted red and the white. Thanks so much MM!!!
r
rsjme
排最下排一个暗红色,一个湖蓝绿色,两个小象,银色挂钩,谢谢
s
sayonara_ly
今天中午紧急来个要紧的活就加班到深夜,明天回复楼上的mm哈
w
wooyeah1104
大神mm:我想要的 :第一排左数第二 银灰鼠色 + 第二排左数第三 宝蓝色,配两个银色扣子。
c
crab7
排银灰色和白色小象 银色挂钩
F
Fantasyland
排一个小象。左上角闪光的蓝绿色,或者是中间的灰色。谢谢
H
HapiPea
排三个小象 要左下绿色,和右边的蓝色,中间灰色
1
191709771
好看👍,更喜欢之前的
s
sayonara_ly
刚加班回来,大家都不早了吧。刚刚短信ls排队的m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