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病得很严重了

d
daydayup112
先找心理医生,家庭医生可以给你referral到心理医生那儿去,医生除了给你药吃也会有therapeutic session,individual or group,social support是很重要的,可能也会engage你老公做family therapy,医生会根据你的assessment提供帮助。能reach out for help就已经很好了迈出了很大一步,mm加油!
h
happysnail
回复 1楼马甲xyz的帖子
我有家人和朋友都看过心理医生,好了后的感慨就是当时就是想不开了转不出来,看医生非常重要,对他们有天然的信任,而且不是熟人,是很好的树洞,你可以真实客观地看待自己情况。多和豁达的人聊聊,多和长者聊聊,眼界开了,对自己和旁人都宽容了,你一定能走的出来!
n
nevergetlost
首先不要完美主义,再者学会忘记不愉快
Q
QianShuiDe
希望楼主能尽快找到帮助好起来!在这期间楼主有需要可以查一下这个网站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
在这个网站有不少过来人的故事 https://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stories/
这是倾述电话: 1-800-273-8255 24/7全天候有专业人员接听.
网站也提供online chat.
网站服务是免费和保密的。
祝好好的!
w
walkingclounds
Bless妹妹,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你的孩子还小,你没有去死的资格。和老公聊聊想看看医生,多旅游,会走出来的
咖啡和茶
楼主不要压力大,放松,人生无大事。
s
sweetiemm
看了楼主的经历,其实我自己还好。但也会时不时出现情绪低落。
自己经历过感情挫折,最近几年的工作环境压力大。 有时觉得自己的情绪会沮丧,愤怒,有时会焦虑。居家工作久了,不接触人,也会时不时出现不开心。
大概还没到病态,但自己也会注意要多去户外,多和熟人聊天,锻炼,听音乐,换换环境, 购物,一周去一次办公室。对自己好一点,多鼓励多包容自己,不要太争强好胜,不要push自己太狠。
冥想和宗教也有帮助。我从没看过心理治疗师。如果下次再觉得沮丧或压力大,也可以考虑找心理师聊聊。
J
Joan397
https://www.psychologytoday.com/us?tr=Hdr_Brand 用这个网站搜(psychology today),可以用filters(包括保险)
A
Adafish
国内有个 简单心理,我看他们写的文章不错。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你可以试试
u
uknowlan
楼主应该还不到吃药的地步吧,需要把心里的负面情绪吐出来,建议找华人心理咨询师、心理医生倾诉,文化背景比较接近,也能更好地理解你。
x
xvn
试试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与世无争的感觉,不要追求完美,这么大年纪了,还想不开?什么都争强好胜?
m
missvege
Bless妹妹,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你的孩子还小,你没有去死的资格。和老公聊聊想看看医生,多旅游,会走出来的
walkingclounds 发表于 2021-03-18 16:19

不要对楼主说什么这种资格什么,人的生命难道自己不应该有掌握权吗?看起来lz也很了不起,对女儿很负责任。
也不要轻易以为很多心理问题是很容易就走出来的
m
missvege
试试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与世无争的感觉,不要追求完美,这么大年纪了,还想不开?什么都争强好胜?

xvn 发表于 2021-03-18 22:35

你这个就是何不食肉糜,不理解就祝福一句,为什么还要给人家踩上一脚。
楼主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了,找一个合适的心理医生。
K
Karenina_na
抱抱楼主
c
chiccici
改改争强好胜的性格吧 钱财名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别说自己成功了 这种性格交朋友也很难啊
马甲xyz
回复 113楼chiccici的帖子
所以我没有什么朋友,可以说是没朋友
马甲xyz
S
Shawfree
回复 1楼的帖子
不幸的童年要用一生去治愈
我深切理解同期你的境遇。建议你要尽快去看医生。 建议先看therapist,在yelp上找当地review好的therapist, 仔细阅读reviews选择几个好的,然后让你的family doctor看看是否in network能否refer。psychiatrist很爱给人开药,建议你目前先走第一步再看看有没有去psychiatrist 的必要。 觉得你更需要的是倾诉/共情/疏导,倾向于精神方面的创伤治疗。
B
BZH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坦然面对这个不完美的世界。所有的自残都是自我要求太高了。宽恕他人,其实更重要的是宽恕自己。自己懒惰了,自己做错了,都不是自残的理由。自然界的一切都不完美,我们生活的不完美不要用理想的完美主义去强求,那样自会自我伤害。 我从来不贬低自杀的人,什么自杀的人不能上天堂之类。我觉得自杀是最后一条他们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式,尊重他人的选择是活着的人对死者的最大宽慰。只是在这之前,我们都还有尝试其他解决问题的可能,只要不拒绝,都还有机会。 MM你需要有勇气面对这个残缺的世界,漠视那些残缺和伤害过你的人,离开他们或者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