鲶鱼头炖豆腐,汤鮮味美太好吃,一鱼两吃美味又实惠(图文+视频)

糖粒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条两公斤重的大鲶鱼,鱼肉剔下来做了麻辣水煮鱼片,今天用鱼骨和鱼头做一个好吃的鲶鱼炖豆腐,豆腐吸足了鲜味软软嫩嫩的,味道非常鲜美,相当好吃!一鱼两吃,味美又实惠,特别分享给大家。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neGjzHXZSg 所用原料: 鲶鱼头、带肉鲶鱼骨,普 通硬豆腐400克,生抽,料酒,大蒜,生姜,小葱,食盐和白胡椒粉少许 制做方法划重点: 一、锅中放入少许油,加入蒜瓣姜片爆香, 再下入入过味的鱼块煎至两面微微变色 二、下入小葱段翻炒, 加入没过鱼块的清水,盖锅大火煮沸,撇去浮沫 三、加入料酒、生抽、食盐转中火,盖锅盖炖煮10到15分钟 四、下入豆腐继续炖煮十分钟,加入少许枸杞,白胡椒粉,小葱碎,开锅后即可食用。 成品特点: 汤汁鲜美豆腐软嫩,营养又美味 谢谢收看,欢迎订阅YouTube糖粒儿tang_lir,共同切磋家庭美食制做。
e
ecuecon
赞图文并茂
糖粒儿
回复 2楼ecuecon的帖子
多谢你的赞美和鼓励!
z
zavanna
看着就好吃 开胃下饭
糖粒儿
回复 4楼zavanna的帖子
嗯嗯,鱼肉我做了水煮鱼,鱼头鱼骨炖豆腐,味美汤鲜,好吃!多谢你的观看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