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一个重组家庭

S
SA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男A 帅,多金,香港来美,投行,与前妻A 育一女。前妻小巧玲珑 大学教授经济学 离婚后嫁未婚男 高大壮 职业不清楚 育一小儿。 男A 再婚一未婚女 育2个儿子(听说此女是前妻介绍的)
女孩跟母亲,弟弟继父一起生活。住好学区但从K上私立大概学费$3-4万,现在高中一直未离开。弟弟公立,继父经常开车带弟弟来接姐姐放学。亲生父亲全家不定时周游世界(没带女儿)但出女儿全部费用。 亲妈不太管,(一般中国人从K进这所私立$3-4万到了3/4年级$5万,基本高中前都会陆续申请更好的学校)这个女孩一直留在这个私立,实际上她家学区公校教学质量上不差。感觉就是亲爹出钱。
b
bigface
这样多好
芝士年糕
这样多好
bigface 发表于 2021-03-17 02:54

好在哪,女孩的亲爹只出钱不出力,亲妈又不太管。敢情就靠继父给点亲情的温暖?这俩人到底为啥生娃啊,还不如种个花呢 多省事
w
warmwinter
好在哪,女孩的亲爹只出钱不出力,亲妈又不太管。敢情就靠继父给点亲情的温暖?这俩人到底为啥生娃啊,还不如种个花呢 多省事
芝士年糕 发表于 2021-03-17 03:20

钱又不是白来的,离婚的不是主要就为钱扯皮吗
芝士年糕
钱又不是白来的,离婚的不是主要就为钱扯皮吗
warmwinter 发表于 2021-03-17 06:02

所以钱到位就可以都不花时间管孩子了?
l
littletiger2013
前夫出钱,这还有啥好说的,多好啊
乔峰
重组所有矛盾的根源其实就是钱,重组家庭不缺钱,矛盾就少
l
ljoiooq
不知道哪里看出来亲妈不管,继父带着弟弟接姐姐这一个事例看不出来吧,可能分工就是爸爸接孩子啊。
s
sbwlys
我贡献一个家庭“重组”的吧。 男人是苏格兰人,具体职业我也不清楚,在马来西亚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她。她有7个孩子,不清楚丈夫是死了还是跑了。 他们是在马来西亚结了婚,一起把7个孩子接回到苏格兰。男人勤勤恳恳工作一生,把7个stepchildren全部送私立学校,养大他们。后来他们有共同孩子1个 其中一个女儿嫁给了我的朋友。我朋友是我认识的人里最有钱的,家里父辈富有,自己也是个著名公司的创始人。他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 这个善良的苏格兰男人老年得了癌症,在妻子的精心照料下两年,上个月去世了。 这都是我朋友跟我说的,他老婆的stepfather去世了,他很伤心,他很敬重他丈人,病重的时候也帮了很多。
S
SAT
忘记说了:孩子亲爹和亲妈分别去给孩子开家长会,都挺认真和老师谈话。说不管不准确只是亲爹家庭旅游没有这个女孩,但是看见过周末孩子奶奶送去学琴。孩子可爱大方,我家孩子过生日,送了一个名牌包包,等回礼的时候,家里妈妈不让收。看着小女孩有一点点难过,很快就过去了
y
yolandos
所以钱到位就可以都不花时间管孩子了?
芝士年糕 发表于 2021-03-17 09:14

Also depends on the kids. If a kid doesn't want anyone to be involved then you are stuck once the kid is over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