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好用的按摩垫

想家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实在没有地方放按摩椅,有没有能搭在沙发上、效果好的按摩垫推荐,最好有链接,谢谢!
b
bfxsd
关注
l
lucia
这个力度大吗?力度小不起作用
bfxsd 发表于 2021-03-17 10:55

力度大,坐着靠在上面按摩的话估计力度会小些,我是平放在床上躺在上面用,力度挺大的,所以每次腰疼用都立竿见影。
l
lucia
这种看起来比较方便,不知道效果怎么样。https://www.amazon.com/Massagers-Neck-Back-Heat-Shoulders/dp/B07DBY2X24/ref=mp_s_a_1_18?dchild=1&keywords=Shiatsu+Back+Massager+with+Heat+-Deep+Kneading+Massage+Chair+Pad+with+Adjustable+Intensity%2C+Shiatsu+Chair+Massager+to+Relax+Full+Body+Muscle&qid=1615994398&sr=8-18
bfxsd 发表于 2021-03-17 11:22

这个没用过,不过买过Costco一个类似样子的,觉得非常一般,按摩力度太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