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学校竟这样分救济金:发高额奖金、夏威夷旅行

m
momo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alifornia schools discuss using COVID money for teacher bonuses, union encouraged trip to Hawaii: memos show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foxnews.com/us/california-schools-using-covid-relief-money-for-teacher-bonuses-encouraging-trips-to-hawaii-memos-show.amp
c
cathytree
平时牛皮吹的70万都是加州贫困线,人家老师去个夏威夷都要加“竟”。老师本来工资收入就不高,疫情期间还要教你家娃,有些还要去学校,去一次夏威夷怎么了?这个决定挺好。比奖励给吸血鬼花街当年金要好。
s
semiotics
奖励老师一趟hawaii旅行比给单独给钱有效。老师们可以被强制放松,钱也没法被花在股市,毒品或者任何更没意义的东西上,比直接发钱好。
d
doser
JB上台后教师工会非常配合,同意复课,当然得论功行赏
P
PositivelyNaked
其实这不叫救济金,stimulus check,就是要你花掉的,刺激经济的钱
大喜妞
没意见。每年送去一次都没意见。
b
byby
加州鼓励放开到处旅游了?
郝爱国教授
回复 1楼momoc的帖子
这难道不很正常么。 一方面喊着要open school,一方面还不多给老师些福利?
A
AaronBush
给没有受疫情影响的人发支票本就不应该
T
TinyLove
坐标南加, 今晚学区刚开会, 四月份 reopen —— 孩子们到学校继续zoom ,老师不回学校。 为什么折腾孩子? 就为了四月份reopen 能拿到加州民主党的funding. 是不是和“让领导先走”一个路子?
S
Sataima
加州政府的赤字就是从联邦1.9T里走的,全国人民的联邦税赞助“在民主党治下全国最富有、税率最高之一“的加州。 所以,加州人民,你们都骄傲了吗?其他穷州人民,你们也骄傲了吗?
H
HDR
我们穷州的小学去年9月开始一直有on-site和on-line让家长任选,on-line就是看到实时的课堂,学区的财报显示老师的人均收入2020年和2019年没什么变化,都是7万多。还是加州的老师舒服。
潜水龙
坐标南加, 今晚学区刚开会, 四月份 reopen —— 孩子们到学校继续zoom ,老师不回学校。 为什么折腾孩子? 就为了四月份reopen 能拿到加州民主党的funding. 是不是和“让领导先走”一个路子?
TinyLove 发表于 2021-03-17 00:20

北加也是这样返校上网课
y
yoyo2013
记住一点,不是自己的钱花起来才不会心疼。我早就说了学区开脑洞都要花钱花到2022。去年老师上课打酱油多了去了,网课一天才上多久的课?鼓吹疫情期间老师辛苦,确实,但是真的是少数。返工要奖励。其他人一直上班的怎么奖励?
G
Geofan
我想老师出去旅游不是增加病毒风险吧?这是害老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