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亚裔业主拉麵店,遭种族歧视者泼红漆

s
stu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週迈克·阮曾在全国电视台露面,谴责州长Greg Abbott(R)取消德克萨斯州的口罩授权,此后,他位於的圣安东尼奥拉麵店在上周日遭到破坏,店外玻璃被喷上「功夫病毒」、「去死」、「滚回中国」等恶劣言论。此外,他还收到许多死亡威胁、骚扰讯息、餐厅也在网路上被刷了一星评价。虽然对於这件事心有餘悸,但也有不少善心人士前来帮助他清理。
迈克·阮直至目前也仍然没有完全放心,他指出,出於安全和个人原因,他将待在在圣安东尼奥郊外避风头,直到商店於周四恢復正常营业為止。他还担心其他亚裔美国人和商店老闆会成為德州其他暴力攻击的目标。他也呼吁当局尽速调查,目前当地警察局仍位做出决定,但圣安东尼奥市警察局长威廉·麦克马纳斯(William McManus)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一事件表示了愤怒。
-----------------------------------------
FBI的警告肯定是有大量事实和线报的,近段时间大家出门还是小心点注意安全,特别是在华人聚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