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有个西裔女manager处处和我作对怎么办?

s
sh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她明显就是不喜欢中国人或者亚洲人,我刚去就当着我的面和雇我的白人领导,也是她的上级说不应该雇我,她自己干活很笨,但嘴巴特别灵,能说,也挺会开玩笑的,我白老板本来想让我做一些她的事情,也知道她干活一般,但她就死死把着,我跟她讨论的问题需要的材料她倒给和我平级的另一个西裔女同事,这个女同事人倒蛮好的,属于老好人,很勤快但干活也一般,还是解决不了问题。说实在的让我独立完成那些任务也不太现实,很多是靠日常积累的经验来做的。我也和这个西裔女manager small talk, 交流还算正常,一到干活的时候她就处处不配合。
m
magnoliaceae
换个组,或者换个工作,没别的办法,工作里遇到bitch只有躲开,因为bitch都是绿茶婊,在领导面前哈巴狗,对同事和下级各种下流手段,不要浪费生命在这种婊身上
S
StrawberrySC
难办,要白上司真觉得她一般就应该硬起来叫她把工作交接给你。看来你白LD不觉得这是件大事。 而且她跟你是什么辈分?你是她direct report?还是你们同级的?
s
shanshanmama
走人
d
dajiangyoude
赶紧找工作,然后走之前给她调链子让她干着急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