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surratt beauty三折起

M
Miss_Priss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没人发这个吗。最近surratt在sephora陆陆续续打折,今天一刷竟然全部都打折了。
双头唇膏棒和双色眼影三折起,腮红眼影唇膏遮瑕粉底七折,热门色号大多没有。
https://www.sephora.com/brand/surratt-beauty
听说他家很久了,这次买来试试看,不过好像surratt这几年热度过了。

N
Newmoon17
有什么推荐的?
D
Dosso
那个face brush怎么那么贵,特价还要$175, 有什么特别的呢?
a
amelialily1
一个仿日本制造的牌子。单价很贵,打折了还是贵。
M
Miss_Prissy
回复 2楼Newmoon17的帖子
腮红好像评价不错。 我入了腮红唇膏和双头唇膏棒各一个,试试看
M
Miss_Prissy
回复 3楼Dosso的帖子
我也想知道,我还以为我看错价格了。然后我考古了下,发现这个楼里有个mm对他赞不绝口。https://m.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202090
M
Miss_Prissy
回复 4楼amelialily1的帖子
对,最开始我还真以为是日本牌子,就感觉和suqqu three这些差不多。
加珍珠的奶茶
谢谢分享 他家眉笔好用吗
缓缓歌
腮红眼影我觉得都挺好用的,质感很日系,我本来以为他就是日系没想到是仿日的
M
Miss_Prissy
回复 8楼加珍珠的奶茶的帖子
这个我不太清楚了,听说腮红比较多
M
Miss_Prissy
回复 9楼缓缓歌的帖子
最开始营销确实做得好,包装也很日系冷淡 听mm这么一说我更期待试一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