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tree被雪压弯该怎么纠正?

k
kkrr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院子里有一棵evergreen tree和两棵很大的bush(或许也是evergreen tree,但是整个是圆形的),被前两个月的大雪压的树干弯了,两个大bush因为有两年的时间没有管他们,冬天雪压后就开始歪着长,感觉再继续下去会倒掉。但是因为离房子太近,没有空间用tree stake kits拉绳子,感觉只能用杆子之类的东西撑起来。bush没有什么主干,枝干完全乱长,也没有查到有什么工具或者特定的木棍可以把这种树撑起来。请问大家哪里可以找到合适的工具,然后该如何把树扶正或者拉直?谢谢!
k
kkrrmm
我是不是发错了版?
V
VMC
我是不是发错了版?
kkrrmm 发表于 2021-03-16 11:10

没发错,只不过暂时没人知道怎么办而已。帮你顶一下。
a
ajimm
楼主,我家院里有棵树也是一样的问题。昨天请了园艺公司的人来,他们就是想办法找根木棍把树枝扶正了撑住,说过一个月自己就会长正了,有的小一点的弯枝,就想办法塞会树丛里,靠其他枝桠撑住,让它们自己长回去
k
kkrrmm
回复 4楼ajimm的帖子
谢谢阿几mm的热心回复!话说好久没有看到你发的文字了,很是想念!
S
Stella1520
我家被压倒一棵,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