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2AB,3A转娃的书(gone)

C
Cheesecake6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BA23,3A。2A的练习册拆开了但没做过,其他的全新。$15,邮费自付。

p
phzww
回复 1楼Cheesecake64的帖子
我想要reading explorer那套和great writting 那套BA只要345年级怎么卖,我在休斯顿30-31号回去奥斯丁附近的州立公园
可以给个zip code 吗Austin Waco两小时车程呢,范围太大了
C
Cheesecake64
回复 2楼phzww的帖子
才看见。BA不分开卖呢,剩下一套不好转
C
Cheesecake64
回复 3楼的帖子
在Austin和Waco中间,如果买全部的话,我送上门,加送AOPS的prealgebra
p
phzww
那我就只要reading explorer那套和great writting这套吧,BA的二年级娃online做完了.
C
Cheesecake64
踢一脚。 有人问大猫,我给贴一下某宝的介绍1👈微uBxmXaRKPDa, https://m.tb.cn/h.4OnOyEF?sm=839c76 【级别12 金色套装】柯林斯大猫高阶分级读物 Collins Big Cat 35册合集 英文原版课外分级阅读体系 适合六年级-初一 版本不同,但大概是一样的。大猫其实比牛津树好,家长可以问问题,带着引发思考,而且题材也很广。
C
Cheesecake64
就剩这个了,我邮寄吧
l
lilywang77
我排,发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