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三年家里蹲孩子妈找工作求个bless,谢谢!

z
zli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z被迫家里蹲三年,终于鼓起信心投了一份很match的工作,position被别人提前filled up了,也怪自己行动慢了,LinkedIn上联系hr,希望再有机会能被considered,今天又投了个其他岗位,lz非常想出坑,求个bless,谢谢大家!
b
barbaraa
bless!祝顺利
a
akira01
祝好运!bless!
l
lixbei
bless!
m
mgogo
bless!!!祝顺利拿到offer!!!
樱花土豆
Bless!三年Gap不长,祝顺利找到工作。
m
miss6161
不一定fill up 可能是别人绿卡网上打广告 别灰心 加油💪
b
bbalyssa
加油,坚持就会有回报
蓝天碧海
bless
c
carina0715
Bless!
c
cjmizi
bless!三年不算长 能找到的 加油
z
zli12

c
cici-chen
加油噢!!big big bless!
z
zli12
lz已经面完两轮,hr和manager都觉得我很outstanding和qualified,但是lz需要h1b sponsorship,他们不愿意等,哎,我刚发邮件给manager,强调了下自己的优势,并希望可以先让我参加抽签再做最后的决定,bless,lz尽力了…
P
Pinkmanatee
祝心想事成
h
huashengmama
做好心理准备,要sponsor的会有些难度。我当年拿EAD,面试了一个内审的职位,要求懂中文,因为有台湾分公司,总共才三个应聘的。他们虽然很满意我,但雇了一个台湾姑娘,因为她有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