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国内装修节目的吗?

w
www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如梦想改造家 暖暖的新家什么的。 每次看都特别受触动,一个是改造前的生活质量真的很低,另外一个是设计师太厉害了,硬是把老破小改成几室几厅几卫,还有书房儿童房花园露台等等。 有喜欢看的小伙伴吗?看完之后我甚至觉得回国买不起像样的房子的话 就买个特别小的,好好装修一下可能也行。大家觉得呢?
t
tobbyshark
要是买大房子,一般不用改,要是只买得起小房子,你以为你雇得起那些设计师啊。
p
potatoball
以前有讨论过
x
xxues
以前看过,那些设计师是蛮厉害的,肯定很贵吧
h
huashengmama
回复 1楼www3的帖子
我也特别爱看。但我觉得最后给的价钱低得不像话。很多设计师你根本请不到。
飞袖
一直在看,看了好多年了,就看着好玩,但其实是对美国的装修时不实用的,主要是国内装修重在custome 定制的家具上,美国这里地大不需要,而且节目里都不收设计费的,你自己回国装修,设计费超过装修费了,你根本舍不得
a
ajassmine
之前偶然刷油管看到一集上海台的 那集好好笑 主持人为了更好的体验客户家逼仄的浴室还在里面洗澡 然后洗到一半客户老公回家了 哈哈 因为他们家浴室是厨房间隔的 人家老公直接站在厨房看光那个主持人了 笑死 那个主持人蛮可爱的
W
WarmClock
国内房屋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买到土建质量不好的,装修不如重建。 电视节目可以为设计师打出名声,开拓市场,设计师装修改造不收费。 自己请设计师的话,不便宜吧。
蓝光加湿器
设计师厉害是一方面而已,改造前生活质量差最重要的原因是舍不得花钱改造,对低质量生活有惯性了,如果肯花钱,一定不会那么差,虽然达不到知名设计师改造的百分之二百的效果,也能让他们生活的不那么差,也能有及格的分数。很多人改造完了还是低质量的生活,比如北京有家四合院,日本设计师改完了一年以后回访,又回到以前差不多的生活状态,所以空间易改,人心难变
南京菜农
贵的3000人民币一平方。主要是不接活儿,活儿太小。~但是吧,看多了你们肯定会发现,小黄人还是不行,甚至连日本人还不如,日本人看多了吧,又会觉得日本人也不行,还是欧洲人行。但是欧洲人行吧,看多了又觉得不适应,有一种过于油墨重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