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明天要丢一个马桶出去,给收垃圾的员工多少小费合适呢

l
liver_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丢这种东西 请教一下大家
C
CleverBeaver
半个新马桶的钱?maybe
s
shoppingisfun
马桶不属于生活垃圾吧, 收垃圾的员工恐怕给你丢家门口。
无言而语
回复 1楼liver_d的帖子
我丢过一个马桶到垃圾回收站,收了我20块钱,还是我自己搬上搬下的.
p
playplay
建筑垃圾是不能丢在自家垃圾桶的
飞袖
不用给小费的, 都已经交了钱的,按制度算,不按小费算,去翻一下policy 啊,我家以前住的小区雇佣的垃圾清理公司是确保每次都收这种大垃圾, 现在住的小区是雇佣的另外一个公司,只每个季度收一次,会贴出时间的,如果在不对的时间放出来就依旧留在你家们口的。
m
mingdrew
我们是私人公司收垃圾的,如果是大件或者重的,每件多收20块,不过这是好几年前的价格了,因为我很久没家门口扔… 都自己送去transfer station扔
p
pielover
自己查查policy, 通常有规定扔一件多少钱。要提前交好。
奶酪包
这种垃圾要么自己运去特定的地方丢,要么提前约好,要付钱的
e
elend
为什么要给小费
s
sleepykittie
我们这里有free bulky item pickup, 要打电话schedule。给垃圾公司打电话问问具体的policy。
猪名野
自己住耗子吗 ?拿最大的黑塑料袋子装好,用锤子敲烂扔垃圾桶就完了。
l
leavingsmile
我当时丢了两个,小费20一个。
p
pop
我家的旧马桶扔了三次了。 不用给钱啊,政府收垃圾的规定是可以扔马桶在curbside的,收一般垃圾的那天会收走。 唯一额外的要求是要求包好,不可以流出脏水啥的
韭菜lei
瞎说。 直接仍门口。 投资房的扔了n次了 从来没有人说过什么。
z
zengduoduo
打电话问town里管垃圾的。我们这马桶不能回收,就是直接跟生活垃圾扔路边,免费收走的。
公用马甲27
不用给小费吧,收垃圾的工人工资不低的,给小费的行业,主要是因为人家赚最低工资,所以客人才会给小费
g
gadhfan
这种不用给小费。
u
underdoc
看你们城市. 我们这只要你能搬得出去, 整件不散不会被风吹走就可以扔. 一个马桶而已, 扔垃圾箱旁边就行了. 有次见一个邻居叠了6个wood pallets
n
nevergetlost
要电话垃圾公司schedule,你是打算在路边坐等一天垃圾车吗?感觉我这边是7am-6pm时间不确定的
绿
绿葱
我家原来的垃圾公司管收大件家具, 一套沙发收50多,电器洗衣机这种20-30, 比我找的其他地方都便宜。 打电话预先付钱, 然后垃圾日就拉走了。 现在被大公司买了, 不知道有没有服务了。
z
zhaocaimao
我以前扔厨房拆下来的旧橱柜好几个 三个垃圾工人一人20 人家高高兴兴的拿钱给扔了
F
Flyue
自己扔到镇上的垃圾场就行了,就是普通的生活垃圾
k
kakeru
收个大件垃圾还要收钱? 还要小费?!
m
mirror0417
这是要额外收钱的,不是小费就能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