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家要养母鸡,邻居家的两只公鸡马上就来相看了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那天 -
听说我家要养母鸡, 邻居家的两只公鸡马上就来相看了。 大早上敲窗户,敲门,打鸣,直到引起我们足够的注意力。然后前院后院的溜达了一天看未来女朋友家的环境,等到了开饭时间哥俩还试吃了一顿。之后心满意足地赶在太阳下山前,跑着下山回家了。 到底是妇女节,我家的母鸭子第一次硬气起来,见公鸡来蹭饭,支使老公把公鸡赶走。公鸭子没动窝儿,母鸭子开始直着脖子对他嚷嚷了。(我查了一下这种鸭子基本不出声,好像只有公鸭子才能出一点点声音)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N2VEUTh8Tk 喜欢我家故事的朋友, 欢迎关注我的视频频道 (youtube 里的 snowbird life频道), 收看更多。 谢谢。
h
hzhzhzgmai
这池塘是你家私人的吗?有鱼吗?我家人特别想钓鱼,家里要有个池塘就好了
候鸟生活
回复 2楼hzhzhzgmai的帖子
是, 你家住哪里? 近的话可以来钓鱼。 我家附近的小孩就来过。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OKR4Estj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