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inance到了lock rate 的60天期限还没有得到批准怎么办?

必答自己人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麻烦问问有经验的mm. 我在PNC做refinance. 他们流程进行的特别慢, 已经快到了lock rate的60天期限, 但是underwriter还没有给出批复, 中间只是叫我补充了一次材料, 然后就杳无音讯。 这种情况过了60天, 我的rate还能是之前锁定的那个么? 另外也说一下, PNC真的不怎么样, 只有刚开始招揽生意的时候特别勤快, 随后各个部门协调的很不好, 互相扯皮, 慎用
h
heartinny
超过了要交钱才能keep rate
必答自己人
回复 2楼heartinny的帖子
但请问超过日期不是我的错, 是他们工作人员耽误, 那怎么算? 还有要交多少钱呀?
s
smiling85ww
回复 2楼heartinny的帖子
但请问超过日期不是我的错, 是他们工作人员耽误, 那怎么算? 还有要交多少钱呀?
必答自己人 发表于 2021-03-15 17:33

如果对方靠谱,要么重新给你锁一个保证不比上次高的,要么他们交钱延期。
z
zlf
非常理解,我们在过期前一天终于批准了保住了锁的利率,现在审批手续真是超级繁琐, 我坚信房市绝对不可能出现上次2008年的次贷危机
b
bear2012
搭车来吐槽,在网上同时做两个loan, 也是60天lock,一个顺利close了,另一个在rate lock expire前7天告诉我说需要appraisal,早干嘛去了,一直说不用做的。时间根本来不及,打了无数个扯皮电话,就是不给我lock extension,说只能在expire后再重新lock rate。干脆放弃,如果重新再锁,rate现在涨了0.375%或多花$4500买point来维持原来的rate。正好那个loan是ARM, 前几天收到新一年的payment notice, new rate is even 0.5% lower than the one I locked before。再享受一年低利率,之后付清了事,也算塞翁失马。
必答自己人
回复 6楼bear2012的帖子
4500刀来维持rate, 这也太贵了。 再说延误了根本不是我们客户的事。 他们都跟大爷是的, 问个更新都能互相扯皮。 让我们交材料, 几个小时就给人家发过去, 就这样耽误了还算我们的错, 太受不了了。
小马甲lucky2018
怎么这么慢?我refi 1一个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