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精湛的自驾旅行纪录片-“甘南的洛克之旅”

s
shutt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强烈推荐大家看看, 一个国内旅游博主“在远方的阿伦AaronLiu” 的自驾旅行纪录片:“甘南的洛克之路,此生必去的自驾路”。单人自驾,单人拍摄和制作,居然做出了可以和BBC和国家地理媲美的风光和旅行记录片,一览中国西部的山河的壮美和风土人情。看介绍博主单枪匹马,无论镜头,拍摄,后期,文本,背景配乐,都做的如此精美,俨然超过央视专业团队的水平,让人吃惊和敬意。真没有想到国内的博主如此用心制作,个人的艺术和水准也高。博主其他的几个自驾旅游视频做得也很精美,例如呼伦贝尔大草原也很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w1xNrrBGI

如果为了节省时间,您可以直接跳到下面的时间点看美丽的甘南的风光片: 1:40 川甘交界和迭山山脉 8:15 扎尕那-东哇村 15:05 洛克之路 16:49 洛克之路和配乐TIN LOVER 23:06 遇见“迷恋哥” 30:40 甘加草原和配乐My Home
s
shuttee
回复 1楼shuttee的帖子
有意思的是,博主视频里面的的俯瞰,还有远端的多机位拍摄用的是DJI的无人机跟拍的,准备了7快电池备用。无人机拍摄风光确实把人带入身临其境的感觉。
s
saudsaud
重庆小伙,以前在国内一个户外论坛第一次看到他,那时候只是图片和文字,现在做视频,精湛如画,其实他的文字更精彩,游记洋洋洒洒几万字读下来很轻松有趣。视频体现不出他本人的charac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