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美国的艺术专业

爱神之夜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我现在是special education专业,当初选这个专业是因为比较好找工作拿到H1B。学了一段时间后,真的不喜欢。我本人喜欢艺术,美术,画画之类的。请问哪位朋友可以推荐艺术相关的专业,工作更好找一些,或者推荐个学校,因为我钱不多。多谢!!!!!
d
dngdnhxqs
好就业和艺术类我觉得是矛盾的,在美国文科专业应该是火坑里的战斗机了。
A
AaronBush
先找想去的机构或公司,去LinkedIn上找人联系
d
dtcsjz
user experience 在hci 类别下 兼顾design和computer
T
Touch123
有个专业你去了解下, 叫做art therapist, 用美术的方式帮助自闭症孩子或者心理有障碍。还有UI/UX design. 最简单的是当美术老师。
j
jennyjiang
平面设计啊……非常好找工作
t
teapot
平面设计啊……非常好找工作

jennyjiang 发表于 2021-03-15 07:57

这个工资前景怎么样啊
s
stevia
这个工资前景怎么样啊
teapot 发表于 2021-03-15 09:10

好玩的专业工资都不高。 当然做到顶尖又不一样了。知名设计师名利双收,但这需要才华,人脉和运气。草根想成名要吃很多苦。 另外设计艺术类专业有很多基友,不成家生娃,可以专心献身事业。你如果想成家生娃,多半拼不过的。 干这行一定是出于喜欢,还需要一定信念。 考虑工资那还是马工性价比高。会计统计化工也比艺术设计靠谱些。
q
qigege1212
艺术专业都是很花钱的,而且之后找工作完全看你自己的水平。
c
carrisa
只有设计类好找工作,绘画、雕塑之类培养艺术家的纯艺术专业基本毕业等于失业 没钱的话不要去艺术类院校(art school),基本没有奖学金或者奖学金很少,比如parsons之类的。选university的艺术院系奖学金资源丰富一点。
爱神之夜
回复 5楼Touch123的帖子
duoxie
l
lastunas
回复 1楼爱神之夜的帖子
如果没有天赋,外国人学艺术在美国基本上留不下来,除了结婚
x
xwei26
學設計,多媒體,交互,動畫之類的,感覺就業不算太難,工資那是很低。UI/UX這種和計算機沾邊的好點吧。還有很熱愛的,可以把自己的興趣專業做成小生意的,類似工作室這種,個體戶,身份沒問題的可以。
呃,要比較好拿H1B啊,那就是沒身份,那可能不是很適合,如果你真的很有天賦能夠包裝的話,畢業以後可以考慮申請O1
s
somuch
学艺术史吧,可以去各大画廊,拍卖行,美术馆,艺术机构找工作。
l
landscape_Blue
喜欢艺术的话,业余时间也可以学啊。有自己的专业赚钱养活自己,然后业余时间潜心专研艺术,这两者不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