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有美术宝退课退款经验吗?

s
smileyhan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术宝上课上了40多节,还剩20多节,我女儿不想继续上了,请问版上有人有退款经验吗?我发微信给班主任木有人理啊啊啊啊啊😥
s
snowwing
交了钱就别想退了 没人会理的 都是推来推去
斯坦花
这种国内打包的特别不喜欢
i
ivyy
问问能不能转给朋友的孩子上。退款估计不太可能
z
zhixiangshu
40多节了估计也退不回什么钱了吧……他们扣课时费是不包括赠课的,所以按照没有赠课的价格再加上手续费,真的不剩下啥了。 建议可以换个方式上课,比如找个擅长手工的或者画点水彩画,也许小孩子又喜欢了
s
smileyhans
如果含赠课的话是30多节,我没算赠课😫
s
sunnycallen
前几天刚在群里看见有人七折转让剩下的课,估计是不能退吧
g
gugula
没过时间都能退
晾晒妈妈
120天内都可以退,超过120天不可以。 退的话,会扣除材料费和赠课,反正你以第一天发消息给班主任的日期为准吧,截个屏什么的
s
smileyhans
他们没写超过120天不可以啊?
壮壮妈
俺家娃也不上了。问了班主任,班主任说,不能退,可以转给别人。目前正在看看有没有那个姐妹可以打折接过来。
l
lingsu
继续找,一直找。当时班主任回复我了,但一直劝说再试试需要坚持。我没理,坚持希望他们退款。最后还是退了的,没有问题。
j
jntl
退课进行中,还没到120天,所以没有什么可扯皮的。只是已经上的课是按>$25 一节算的,还有手续费。anyway, 及时止损。
s
sheeda
我家也退了,反正扯皮了一段时间,美金付的只能退人民币,整个一个流氓作风,一生黑。
l
littlebabyfat
壮壮妈我私信你了想接你剩下的课你没理我啊 楼主或者别的姐妹有想转让的请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