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几件打折全新的lululemon, define , wunder under 都是4,6号

f
fansluna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几件全新的lululemon,都是大折扣或者折上折(公司福利一次性extra 15% off)来的,prefer买的多的, 除了第二件之外其他不单件,perfer 打包走(可以和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470886 里面的一起打包)。我身高168 腰长,胸围32b-c,然后裤子一般26-27腰围,给大家参考。 截图都是税前价格,这边税率是9.25%。
1, define 砖红色,很喜欢这个颜色,所以虽然刚买了olive的还是没忍住下了单, size 4, 我穿就是刚刚好,穿6号会有点余地的感觉。 最低价69+tax来的。
2 wanderer 七分阔腿裤,6号,一冲动买了两条,一条黑色已经穿了(正合适,腰部不勒),出这条酒红色的,这个裤子非常轻薄凉爽,适合夏天穿。 我是59买的, 就59+tax转,这个裤子最后打折到39的时候早就没有正常号了。

3。折上折来的两件,hoodie, xs/s 但其实是宽松款,所以蛮大的,料子蛮重的质感不错,原价100多的(对了,这件可能是店里寄过来的,上面有防盗锁,需要到店里让电源帮忙取掉才能穿,😓),然后是wunder under 我高估了自己4号有点紧,这个颜色也蛮经典的,而且这个价钱应该是无敌了。
a
apple8338
排个单转legging
k
kellywings
排个单转 bound to bliss
f
fanslunary
tttttttt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