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MM们,同样是大象灰,Birkin和Kelly包不同皮质上哪个显色更优秀?

N
New_York_Herm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闺蜜新拿的Kelly的Epsom皮大象灰和我的Birkin Clemence皮大象灰对比了一下,同样是大象灰,在不同面料皮质上的显示程度相差挺大的。Clemence本身较常用于Picotin菜篮子和Mini Evelyne包包,我感觉显色较为跳跃,而Kelly的Epsom皮显色则较为沉稳。
想问问论坛里的MM们的看法,觉得哪个皮显色好看? Birkin上身效果图(请原谅不专业的摄影师和不专业的我




扯个题外话:因为Clemence和Togo皮远看比较像,但实际上很不一样。

M
Missfruit
喜欢这个birkin的大小,请问是哪个size的?
r
rabbitu
lz觉不觉得epsom的大象灰有绿色调吗?swift,togo,clemence上虽然大象灰显色也不一样,但是没有那种绿的tone。我在店里第一次看过的是epsom的etoupe导致我一直不喜欢大象灰,知道看到togo 的大象灰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
N
New_York_Hermes
回复 2楼Missfruit的帖子
哎呀忘了说,是30的
N
New_York_Hermes
回复 3楼rabbitu的帖子
说得对,我一直觉得是不是我眼睛色感有问题了,但确实有,不过非常非常轻微,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t
tuer
我觉得大家选birkin因为你有上身效果,如果k也拎着,估计选3的人更多,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