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L四科2021年团购

A
Aprilma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妈们,周末愉快!
我们2020年的团购将于4/3到期,有意续团和参加团购的MM们,请于4/2晚上或之前登入以下Google Form报名和付款: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yH52Zapq4mze1hoXtgEo9JENMxjvM63ckA2L5gR42qA7NA/viewform?usp=sf_link
为了让孩子们顺利登入网站学习、不浪费您和我的宝贵时间,请您填写表格前,再三确定自己决心参加这次团购,绝不跑单,并且会准时付费。谢谢您!  本次团购详情如下:
IXL四科:包括数学(PreK-12),英语(PreK-12),科学(2-8)和社会常识/通识(2-8)
每人年费$25
有效期限:一年
付款方式:Paypal$25 to [email protected];只接受Non CC PayPal,选Friend or Family,不可以留言。
名额:有限,总共32个,先到先得。
联络方法:请以电邮[email protected]联络,不要使用华人短信息,我不会天天上华人和查短信。谢谢理解。
***本贴不设解答有关IXL各科目的使用方法等问题,有意团购者请事先了解情况再跟团:http://www.ixl.com***
谢谢大家!
m
muyu_99
注册了2个小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