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社会发现,不是约会应用程序

w
wenxuecity082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itwe是第一个社交发现,你可以轻松找到完美的比赛和你喜欢的人聊天。 Hitwe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应用程序,以满足新的人,发现谁对你感兴趣,谁喜欢你。
很容易认识到你感兴趣和有吸引力的人。 Hitwe应用程序的主要优点: - 没有限制! - 免费注册! - 免费探索全球各地的人! - 免费满足数百万的单打! - 免费发现你的比赛! - 免费与你喜欢的人聊天! - 免费知道对你有兴趣的人! - 免费满足任何你想要的人! - 免费发送贴纸来表达你的情绪! - 没有垃圾邮件,没有欺诈,只有用户体验!



w
wenxuecity0824
Hitwe应用程序是非常简单,易于使用。只是简单地像你找到有吸引力的人让一个人知道你的意图,开始一个对话,表达你的情绪与很多贴纸。会议人和沟通从来没有这么容易和有趣。
Hitwe不是一个约会应用程序,它是一个社会发现,对女性和男性之间的交流没有限制。
用hitwe发现成千上万的人士。认识人,谈话,交朋友和开始关系!
Q
QianShuiDe
有点意思
w
wenxuecity0824
有点意思
QianShuiDe 发表于 2021-03-14 12:45

感觉这个《社会发现》很健康,比约会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