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美现状:出轨,离婚,欠债,当单亲妈妈 令人唏嘘

a
asfe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景甜的新剧《司藤》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本以为顶着“资源咖”头衔的她,很难交出好的作品,没想到景甜很争气。
景甜在《司藤》饰演同名女主司藤,一个变异的植物妖姬,她在民国死去,又在现代苏醒。民国时遗留下来的生活习惯,与现代文明的碰撞,塑造出了一个生动鲜活的角色。


同时司藤的角色设定,本就拥有无比强大的技能,各种开buff,看得人相当爽。
更有观众“透过现象看本质”,认为司藤才是真正的大女主,她独立又聪明,不仅不靠男主,还把男人拿捏得死死的,比那些打着“独立女性”旗号,实则“挂羊头卖狗肉”的影视剧要好得多。

除了角色设定讨喜,《司藤》成功的另一原因,则是景甜的美貌实在“鲨人”。
细心的观众发现,景甜那两条堪比“悲伤蛙”的眼皮消失了,原装双眼皮又回来了。网友推测,她应该是听从粉丝建议,把埋在双眼皮里的线取了出来,修复了眼睛。

幸好,景甜还能及时修复,张檬那张脸被折腾得不像样,如今哭都来不及了。
景甜在剧中简直就是行走的“美妆种草机”,如瀑般的黑长直,惹得女观众纷纷去某宝搜索假发片。
景甜今年也33岁了,比赵丽颖小一岁,但状态却不止好一点点,各种怼脸拍毫无压力,黑眼圈、法令纹什么问题都没有。

美貌是景甜的“吸粉利器”,阔别荧幕近两年,她的演技也提升了不少。
虽然观众对剧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对景甜全是好评,毫不客气地说,昔日让人绕道走的“烂片女王”,现在也成了大家的追剧动力了。
景甜2006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第一部正儿八经的作品就是女主,之后就开始自己开挂的资源。她与孙红雷合作《战国》,与甄子丹、张涵予主演《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长城》,部部都是大制作。

到了2017年,她更冲进好莱坞,参演了《金刚:骷髅岛》和《环太平洋》。不过好资源随着她和张继科的恋情曝光,就逐渐消失了。
2018年以后,她就只能在小成本网剧里打转,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没有资本捧得景甜,反倒是磨出了演技。如今她美貌和实力双重在线,演艺之路也许能越走越好。
说起来,当年和景甜并称为“京城四美”的“冰雪薇甜”中的其余三人,可就没有景甜这种逆风翻盘的好运气了。

出道即巅峰,白冰的婚姻比事业更坎坷!
白冰在2020年参加了《浪姐》,这个节目让她的热度略有回升,节目结束后,她还利用余温上了几档综艺,但也仅此而已。

当年的白冰是何等的风光,搭档胡歌,出演新版《神话》,剧播出后收视与话题齐飞,大众对白冰这位大美女的背景和来历也充满了好奇。

都说白冰有大金主捧着,但后面她的资源也没有多好,只在各种剧里客串,刷刷脸。
后来白冰结婚,丈夫不是富豪,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男方还几次和同性传出绯闻。意料之中的,她和丈夫离婚,现在成了单亲妈妈。
 
没有资源,白冰很难出头,希望她现在的人气热度,能够让她将孩子好好养大。
营销过头栽跟头,韩雪还是做个低调的人吧
韩雪这两年沉寂了很多,之前她频繁上综艺,在《声临其境》中,靠着一个人配《海绵宝宝》多个角色的片段,成功刷起了大家对她的好奇。

在《我就是演员》中,她的演技多次被导师夸赞,最后直接捧起了冠军奖杯。

后来她又树立了爱科技的学霸理工女形象,会唱歌、会跳舞的全能艺人人设,但全都在音乐剧假唱这件事上翻了车。
本来话剧、音乐剧这类艺术,票价贵、欣赏门槛高,其中最值得观赏的,就是演员现场的表演。可韩雪偏偏在这项看重现场价值的艺术上,采取了假唱,一时间“人人喊打”、”墙倒众人推“,韩雪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路人缘,就这样败完了。

好在她这种情况,没有违法,不算劣迹艺人。之后她低调了很多,但也能接到一些影视资源,比起白冰还是要好不少。
站得高摔得惨,甘薇的人生堪称小说
“京城四美”站得最高,同时跌得最惨的,一定是甘薇。甘薇搭上贾跃亭,一跃成为上市公司的老板娘,被曾经的小姐妹捧着、哄着,风光无限。

甘薇主控投资的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是现象级爆款网剧,《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也热度很高,这说明她是有眼光的。

另外甘薇也自导自演,拉上一帮好姐妹拍闺蜜情,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差强人意了。

人不会一直好运。一夜之间,公司破产、丈夫外逃,甘薇从总裁夫人变成了负债过亿的狼女人。
曾经那些好到要搬上荧幕的闺蜜,也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活生生的上演了一出“树倒猢狲散”。如今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想要东山再起,只怕难得很。

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惊艳过大众的“京城四美”,如今各自的境遇天差地别、令人唏嘘。
a
asfew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veaToH2r_0
n
nongminf
谁评的京城4美
n
nongminf
比这好看的多得多!
露lulu
京城四老!
星河锦浪
这几个人当中只看过景甜拍的剧
一生有个好开始
这是景甜的宣传帖吧
登登猫
像是古代花魁的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