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问个地板花色,natural maple好不好看?

还是太胖胖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店里转了一圈,眼花撩乱,现在宽版和白灰色系好流行啊。不喜欢太白的,看好一款engineered hardwood,但是缺乏想象力,大家觉得大面积装好看吗? natural maple,不喜欢太多knots,问了店家说每盒都有,多少随机的。

还是太胖胖
还有款类似颜色,是white oak,更smoother点
s
stts
回复 1楼还是太胖胖的帖子
我更喜欢第一张。 第2个太假, 太plain。 
g
godisagirl01
还是喜欢灰色或者深色的
A
Applequeen123
我家的类似二的地板,五寸。偏暖,木节带灰,大面积铺挺好看的。一的花纹我觉得太乱了。看个人喜欢吧。
b
bigmoney
去店里转了一圈,眼花撩乱,现在宽版和白灰色系好流行啊。不喜欢太白的,看好一款engieered hardwood,但是缺乏想象力,大家觉得大面积装好看吗? nature maple,不喜欢太多knots,问了店家说每盒都有,多少随机的。


还是太胖胖 发表于 2021-03-13 21:11

图一很漂亮,喜欢
t
teddysan
我家是white oak,只合适现代风的家装。现在年纪大了更喜欢nature maple这样的颜色,暖,什么家装风格都可以。
y
yzxy
喜欢一,二的话需要比较现代感的装修
l
lxl0714
第一张好看,一定要宽的! 现在看深色地板都快看吐了,看到原木色就觉得又清爽又温馨,其实那些点点还挺可爱的,有点像farm house
p
portof
回复 1楼还是太胖胖的帖子
我家就是一,很满意,跟现代风的房子非常搭
F
FengQiner
如果房间面积偏小,我会选第二个纹路简洁的
c
cuteseahorse
Maple偏黃,看個人喜好
还是太胖胖
回复 1楼还是太胖胖的帖子
我家就是一,很满意,跟现代风的房子非常搭
portof 发表于 2021-03-14 10:02

mm可以奔张大面积图吗?
还是太胖胖
浅色地板需不需要另外上coating,如果熊孩子在地板上乱画,容易清理吗? 昨天拿了sample回来,感觉不咋抗造😂
n
nekomimi
喜欢2 就是你这个的oak看着丑了点 white ork有更好看的
j
jennyl
地板这个东西不是衣服包包,不流行了可以扔了不要,所以还是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吧。 比如我就是喜欢偏红的,从小就喜欢,可能因为我怕冷,偏红的能让我觉得暖和吧,所以即使是当时流行灰色的,我还是选的偏红的。
p
pinkemily
挺喜欢1
s
steamedbread
1很有质感,属于耐看的,我觉得所有偏红色系和偏灰色系都不耐看。
亦沫
都很百搭的颜色 我家是偏灰的white oak 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