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公司不久可以和老板问谈升职的问题吗?

V
Vivian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问下高一级有什么要求,可以怎么努力,同时要求给一些机会帮助升级,比如高一级要求独立领导项目,可不可以给领导项目的机会等等。
刚进这个公司不仅可以谈这些问题吗?毕竟组里有和我同级但在公司时间更长的同事,不知老板会不会觉得我不自量力。
s
skyrunner
刚入职,可以跟boss谈career development plan。其中包括title如何进阶
P
Pipsqueak
回复 2楼skyrunner的帖子
赞成。有啥不自量力的,想要进步是好事。如果老板不支持,说明不是久留之地。
另外可以找个Mentor
h
huanglin82
看你们公司文化。在我们公司, 老板就算明着不说,心里也觉得你没有踏实做事情。
V
Vivian8
看你们公司文化。在我们公司, 老板就算明着不说,心里也觉得你没有踏实做事情。
huanglin82 发表于 2021-03-16 23:28

想升职怎么就和不踏实做事联系起来了?
我有2件小棉袄
这个不久是指多久。 不同的行业真的不好说。 有些政府机构,入职一年多了,还被叫做新人; 有些单位,入职3个月了,就已经是Sr. 了。 看公司环境吧。
a
arabdopsis
高一级有什么要求一般大公司都有chart啊 明文规定的 另外你自己看看比你高一级的都在干啥不就了解了么 先做出些成绩再说也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