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我这h1b到底属于啥状态?

t
tucaodemaj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公司2月结束之后就没项目可以做了。从3月1号到现在两个星期,我就一直在charge pto。可是由于我的pto有限,本来应该是40个hours,可我只有20hours。公司也没有管我,他们的本意是让我在家等一个月,等到4月初有项目了再回去上班。然后发工资。简单说,呆在家的这段时间不发工资,只有20hours的pto。过一个月之后回去上班再开始发工资。可h1b不是employment based的吗?他们可以停发一个月的工资吗?公司说,只要全年加起来发的工资符合我申请h1b时的工资就够了。这个确实是,我是两年前申请的h1b,现在工资涨了,就算差一个月的工资,11个月发的工资还是大于LCA表格上的工资。可以这样吗?我都不知道自己的h1b算有效还是失效了?谢谢!
g
gokgs
赶紧找个新东家? 你公司这种情况很危险, 裁员什么的不要太容易。换句话说, you should worry about your job more than your work stat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