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事,想问我该怎么办

t
tianguanghushui

如果楼主还在看,这段话能救你一命,结婚十年就要付一辈子赡养费了,等老男人需要你照顾了可踢不走,离了婚也要付赡养费到他再婚,就是你不照顾了也要付人钱照顾他,你觉得他会轻易放过你吗? 不如把这点钱留给你妈和你孩子吧,不信我们好好照顾你妈再看几年,也算报答她的养育之恩,她的年龄该享点你的福了,婚先别着急结,和老男人的矛盾别算在你妈头上,自己拿出点独立自主的样子站出来维护自己家人的利益,老男人真是个好人,时间会告诉你真相。 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如果错误一代又一代的传递下去了,一定是你们有地方出了问题,找出来,改正掉,让孩子有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我们一点也不眼红你,我们希望你过得好,让你两个年幼的孩子将来生活的有保障,让你的妈妈能安享晚年。
Yanan00 发表于 2021-03-14 18:21

肺腑之言那!希望lz还能回来看看这个帖子,怒气之余想想大家的话到底有没有道理,想想如果你明天失业还有谁会陪在你身边。救救老人和孩子!
E
Elisha11
楼主妈妈对楼主全身心的投入付出,所以才会这样事无巨细,某种程度上你可以说她没有界限感参与太多。但,好好想想之前在你母亲的帮衬与支持下,你度过了多少困难时光。或许你未婚夫不知道,你不该不知道,不该不感恩。言语中可以感受到楼主对母亲某种程度上的冰冷厌恶与挑剔。话说回来,谁不喜欢独立自由的享受生活呢,你真心觉得你母亲年轻时不想有自己的生活去潇洒么?她为你付出了她的人生,与你的生活交织在一起,现在突然断舍离,一般人受不了。享受了母亲前半生倾情支持的红利,后半生你确实该为母亲负责,想个好办法解决。
楼主母亲来了这么久,有交到朋友么,可以聊天的同辈人。如果有,表现出你们的独立,把所有家事都揽下来,顺母意的做。疫情控制后,让她节假日放心的出去和老伙伴们交际下。日子久了,她有自己的生活圈,就不会再局限你们小家了。
M
MaJia9981
对自己的孩子太过溺爱,忘却自我的付出,最后往往得到的是一只毫无感恩心的白眼狼 当妈的,看了这个贴子,一个激灵
a
add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妈妈的伤心,这不是跟她年轻时离婚需要一个人单过一样吗? 楼主话里话外似乎还是为了妈妈好,自己能够承担多一点家务了,想让妈妈自由一点,可你妈妈年轻点的时候你怎么不着力帮你妈妈找到她的幸福呢。 好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