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采访:新冠病毒怎么来的?

m
minr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foxnews.com/world/top-state-official-coronavirus-bioweapon-accident
刚刚发表,美国对COVID-19病毒起源调查组的领导人, 国务院的前首席调查员,现为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的艾舍(David Asher)告诉《福克斯新闻》,他不仅相信 该病毒是从武汉病毒学研究所逃脱出来的,而且很可能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发生了生化武器泄露事故,才会让新冠病毒传播出来。
艾舍任职国务院期间,曾为民主党和共和党进行机密情报调查,他所率领的小组,不仅发现了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Abdul Qadeer Khan)的国际核采购管道,还揭露了北韩隐瞒浓缩铀的关键之处。
艾舍认为,新冠可能是一种研发中的生化武器,但在过程中发生某些事故导致泄漏,如果这是真的,那不得不说新冠病毒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武器,因为它让全球GDP减少15%到20%,还夺走数百万条性命。
艾舍指出,中国2007年公开宣布展开基因生化武器研发,到了2016年便禁止武汉病毒研究所谈论任何情报,这可能是解放军开始介入并从化武防御转向化武进攻的时候。
艾舍说,中国2017年更进一步停止让相关人员公开说明将冠状病毒做为化武载体的研究,但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中国解放军开始在武汉病毒研究所资助相关计划,让人不得不心生疑窦。
艾舍表示,中国政府的举动让他想起了自己所负责的许多调查案,里面包含著各种隐瞒和阴谋,更何况最初的染疫患者是在武汉病毒研究所附近出现,这样的事实无疑意义重大。
中国方面起初声称武汉新冠起源于当地的海鲜市场,但武汉病毒研究所多名科学家在2019年11月就因爆发流感症状集体住院,这个时间点比中国官方记载的首起病例更早。
j
jecce
脑残才会相信
n
noshock
脑残才会相信
jecce 发表于 2021-03-13 09:33

毫无任何论据的pa才最可信,这是你的脑健。
s
stone336
鲍威尔,拿出一包洗衣服,说是伊拉克的化学武器,把萨达姆打倒后,也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西
西北飘雪
以为啥最新的。中国还说是美国什么德克什么堡泄露的病毒呢
d
diamon1379
新冠病毒是生化武器无疑,人类历史上甚至地球历史上没有任何一种自然病毒可以具有这样明确的生化武器特征和破坏杀伤力。
d
diamon1379
我们所已知的具有广泛传播性质的病毒,比如SARS病毒,埃博拉病毒,天花病毒,艾滋病病毒,传播的渠道都非常有限,并受到自然环境的制约,变异也需要极其特殊的机体条件和漫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