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看《怦然再心动》?

r
ripples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没有人特别讨厌王子文的?不知道她哪来的优越感?!
v
vivimz
看了一点,居然还挺好看的
d
dana466
同不喜欢。和取霄霄好像,问题是她有取霄霄那么有钱的爹吗?
d
dingdang008
Andrew很不错,不过王不值得
S
Seekingbeauty
第一次看,竟然还挺感动。不喜欢王子文,但是莫名很喜欢王琳和菜菜。
麻辣烫
王琳最真实,但不知为何总觉得王琳的对象最不靠谱,但他们的互动很有意思;白冰现在的对象也不错,两人最后一集的互动看出甜蜜感觉来了,王子文的andrew感觉真的是阳光知礼还帅气,王子文绝对的颜控,看到andrew就星星眼了,两人在镜头前都抑制不住那种吸引力,好几个镜头感觉Andrew已经亲上去了,两人physical 吸引力绝对杠杠的。 菜菜人很可爱,但总感觉她还是个任性的姑娘,需要男生哄。最新一集黄奕几乎零镜头,但她的新对象好像也挺有故事的,这个综艺是越来越好看了
y
yoyo22
还挺好看的。感觉比之前那个女明星谈恋爱节目 就是有金晨什么的好看很多。
s
seemoons
这个综艺确实蛮好看的,希望没有剧本。Andrew确实帅,大家没必要喷王子文,说得好像大家都不会以貌取人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