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来分享一个菜园爬藤的终极神器,实验很多方法觉得这个最好

p
pdp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去年的三月到今年的三月一直都在挖坑,整个大家觉得很赞的后院我又重新搞了个底朝天,真的是只有下12英寸以上的雪才没去出去,其它时间都在挖,做梦都在挖坑。好在一年的时间终于这个基础建设终于初步完成。今年夏天将会是激动人心的一个。所有建设中的好点子我都会每周三周六YouTube跟大家分享,在这里先分享一个爬藤最适合的拱门搭建。
拱门搭建我真的是各种方法每年都试一遍,比如学李子柒竹子搭拱门呀,靠阳台呀,等等,最后发现终极版原来是cattle panel. 我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弯路,直奔主题完成最佳方案一步到位。希望朋友们的菜园这个疫情可以继续发光发彩,有机蔬菜,免疫在线:)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ArgSXhqBu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