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用驿飞鸿图国际转运

s
smartcic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极烂的海运公司,客服要么不理,要么就会吵架,没有规范的流程,装船前说东西不到齐不会发的,收到了各种漏装,缺件就说找卖家不负责理赔,态度恶劣至极!千万不要用这家海运!
m
manduka
极烂的海运公司,客服要么不理,要么就会吵架,没有规范的流程,装船前说东西不到齐不会发的,收到了各种漏装,缺件就说找卖家不负责理赔,态度恶劣至极!千万不要用这家海运!
smartcici 发表于 2021-03-12 22:42

thanks LZ
h
haominging
楼主说的我也经历过,这家终身黑!
k
katherine804710
我就是用这家,敏感慢船,去年12月初寄到仓库,春节的时候才发货,据说路上还要三个月的时间。就这个速度,要半年才能寄到。客服素质参差不齐,有的答复的蛮清楚的,有的回答问题模凌两可,一会可以一会不可以,同一个问题不同客服答复也不同。问一个问题基本要等到隔天才会回复。而且他们家流程很繁碎,拼团啊,扫二维码,加微信群,在微信里支付。我研究了好几天才明白。扫了好几个二维码才找到对的团。我有认识朋友东西寄丢的,对方也不负责。
b
bleu
我用了两年了,感觉还行啊。客服是差,但是称重打包都良心,没有隐藏费用,转fedex基本上时效有保障。经验来讲,如果漏单,整单都漏基本是他们漏发,少了部分目前我们经验证实都是店家少发了。海运各种不靠谱的太多了,这家普货已经算是ok的了,出问题赔付也是能真赔付的。之前每次用过他家都要转去用别家,最后发现还不如这家,适应了他们的客服(现在有提升了)其实也还好。食品快船就是另一个故事了,看运气吧……
s
shuaidou
我刚收到他家食品慢船的包裹,双十一买的东西总共20几单,陆陆续续11月20几号付款发货,12月6号上海上船,3月5号到的。少了一个订单里的一条儿童裤,其他都完好无损。裤子我估计是装箱的时候拉下了。客服态度挺好回复也准确,就是有点慢,中间让他帮忙查进度也没什么有用的信息。
p
potatoball
谢谢楼主分享
b
bbqqbb
非常同意! 非常烂!远离远离!
s
smartcici
我去年6月份的东西,8月份收到发现缺东西,客服说是敏感货从包裹里拿出来了要发慢船,这周终于收到了,发现缺的东西还是依然缺,再联系客服客服说不负责,说无法证明是他们漏装,态度及其恶劣蛮横
d
dmsy
一样的情况!而且他们家赔付说明很模糊!没有别人的规范!客服半天回一句话 不催根本不回复烦死了。
s
shuaidou
有更靠谱的可以寄食物的快递吗
s
sheepo
我同意,实在是速度慢得简直了。 我也上当了,以后也不打算用了。
L
Lilyspring
记下来,下次不找这家
s
scutpigus
大家有推荐吗?最近想寄食物。
m
miaomiao117
有没有靠谱的海淘转运推荐